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阳市组织2023年第四季度全市全面依法治市理论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0

  2023年10月20日下午,安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2023年第四季度全市全面依法治市理论知识测试。全市9个县(市、区)和市直67家单位同步参加进行,共有2187人参加,其中,县(市、区)1756人,市直单位431人。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景太现场组织。

安阳市组织2023年第四季度全市全面依法治市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理论测试,按照“统一组织、分设考场、同题共答、以考促学”的原则进行,市本级设主考场,各县区设分考场,采取手机扫码、随机生成考卷、现场答题模式,全市统一时间同时测试,确保测试结果客观公平。参加测试人员分参考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两新人员、行政执法人员三类。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为主,在考题设置上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多种类型。目的在于检验全市各级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和行政执法人员法治理论知识学习情况,以考促学,督促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行政执法人员依法依规履职。

  下一步,安阳市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法治理论学习氛围,强化全市各级各部门对法治建设相关知识的学习,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创、以创促建”的目的,为安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奠定坚定的基础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