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3

推动“三服务”不断迈上新台阶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10月19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全国、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党委和政府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以会代训、以训促学、以学促干,推动“三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服务新时代司法行政系统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办公室是各单位的综合办事机构,处于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内外的枢纽地位,做好办公室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办公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围绕中心强服务,着力发挥好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作用,在保障党委高质量运转上高标准、严要求。要苦练内功提本领,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制度机制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在打造过硬办公室干部队伍上下实功、见实效,推动“三服务”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市监狱、市戒毒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市司法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还安排了平安建设、为基层减负、信访、保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等工作。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