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行政指导
龙安区组织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全面依法治市理论测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4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水平,规范执法行为,扎实推进我区行政执法建设,根据中共安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全面依法治市理论测试的通知要求,10月20日下午,龙安区在党政综合楼2号楼6楼会议室设置分会场,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四季度全面依法治市理论测试。各乡(镇)、街道及区直各执法单位共计17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本次测试,龙安区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测试进行全程监督。

  本次理论测试采用手机线上答题的方式,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内容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三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知识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应知应会手册》和《法治政府建设法律法规汇编》等相关知识点。整场考试,参加测试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考试纪律严肃有序。

  通过此次理论测试,不仅检测了各单位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储备水平,也促进了全区行政执法人员学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为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夯实了基础,进一步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展示了我区各单位人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过硬业务素质。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