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工作
安阳市律协殷都区律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4

  10月20日下午,安阳市律师协会殷都区律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殷都区司法局顺利召开。

安阳市律协殷都区律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就深化对殷都区律师工作委员会的作用、如何积极主动履职、加强与律师之间互动交流、加强培训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委员作用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殷都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殷都区律师工作委员会要成为一支拥有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的团结队伍,真正成为殷都区律师队伍的火车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业化建设的引路人、专业协同的带头人。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要积极履职、分工合作,发挥好统筹、协调、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整体工作上台阶。要注重专业化建设,加强律师教育培训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律师队伍整体素质。要加强同各委员会有效衔接,分领域建立专业发展小组,互鉴互学,共同提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于全面依法治国。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