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全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深入推进“三零”创建现场观摩会在安阳县召开
信息来源:安阳政法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10-27

  10月25日,全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深入推进“三零”创建现场观摩会在安阳县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吴利群,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张开飞,市平安建设促进中心主任赵卫光及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政法委及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安阳县韩陵镇、韩陵镇东见山村,殷都区水冶镇、文峰区吾悦广场进行实地观摩。

  在安阳县崔家桥镇双塔村双塔学堂会议室召开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吴利群就如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推进“三零”平安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具体要求;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张开飞主持会议,会议还进行了以下几个主要环节:由安阳县委书记、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邢振东致辞;收看专题宣传片;市平安建设促进中心主任赵卫光传达了市委书记袁家健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明海批示;安阳县委政法委、殷都区水冶镇、韩陵镇东见山村、文峰区万达商业服务中心介绍经验;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中级法院、市司法局、市妇联等6家市直单位安排部署工作。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