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都区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 法治意识入人心”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6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工作者和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知法、学法、用法、守法意识,11月3日,殷都区司法局铁西路司法所在商社城区组织开展了“法治宣传进社区、法治意识入人心”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工作者、居民群众发放了《民法典与生活同行》《预防电信诈骗宣传页》《社区学法》等读本以及手提袋等普法宣传品。同时针对部分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进行现场解读,解答了部分群众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读本100余本,宣传品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人次,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了社区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为创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