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文峰区司法局:律师送法进社区 说说民间借贷那些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2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文峰建设,促进基层依法治理,12月20日,文峰区司法局组织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来到光华路街道安和苑社区开展“民间借贷中的法律风险”专题普法讲座。

  活动现场,河南东耀律师事务所王红超律师围绕与群众日常生活联系密切的民间借贷主题,从民间借贷定义、诉讼时效、如何书写正确的借据等方面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提问及案例的方式为在场群众讲述了民间借贷的要点、潜在风险、应遵循的规则、纠纷解决方式,并现场为群众解答了民间借贷相关法律问题,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学习法律知识,树立法治意识,切实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讲座增进了群众对民间借贷的了解,帮助大家有意识地提前规避风险,促进社会和谐有序发展。

  下一步,文峰区司法局将持续秉持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普法宣传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提升群众幸福感。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