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安阳市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4-01-09

  为切实提高全面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群众知晓率、满意度、获得感,持续推动法治安阳、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市委依法治市办印发《关于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年度考核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宣传工作的通知》,推动全市深入扎实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单位健全“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科室抓落实、干部职员全员参与”的宣传工作机制,通过开设专题专栏宣传、设立板块展板宣传、营造宣传大氛围,以示范创建为带动,推动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落实见效,为法治安阳建设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宣传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能,深入村庄(社区)走入人民群众一线,广泛开展形式各样的法治宣传活动,将法治理念送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全市已初现新一轮的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热潮。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