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廉洁意识 坚守纪律底线—市司法局廉政警示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5

  1月12日,市司法局廉政警示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为推进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提供法治保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反腐败斗争是其中的关键一役。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和“赶考”清醒,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通过集中学习市纪委监委近期关于两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教育党员干部始终自省自警,正确行使权力,加强家风家教,注重小事小节,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拧紧思想“发条”,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履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司法行政干警,为安阳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汇集智慧和力量。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前,集中组织观看了央视2024年度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