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总结交流经验 讲评促进提升:
安阳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讲评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7

  1月12日,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讲评会议。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机构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参会,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司法厅2023年度工作双向讲评会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司法局和机关面向基层科室的工作汇报。市局分管领导结合业务逐一进行讲评,所有与会人员互评打分。

  市局机关和基层司法局相互量化打分。市局局领导、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围绕基层司法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履行司法行政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司法行政“四大平台”作用发挥,单项工作创品牌争第一、整体工作上台阶争一流及地方党委政府支持司法行政工作等五个方面对县(市、区)司法局的工作情况进行量化打分。各县(市、区)司法局围绕机关统筹业务指导、年度工作特色亮点、帮助基层解决难题及为基层减负赋能等四个方面对市局机关科室工作进行了量化打分。

  整个会议通过现场汇报、领导讲评、双向互评等形式,晒成绩、话亮点、找差距、学经验、促提升。在互动交流中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干劲、增强了信心,为新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营造了干事创业、竞相出彩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2024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凡有工作必有目标、凡有目标必有方案、凡有方案必有检查、凡有检查必有结果”的要求,树牢“大司法行政”理念,打造“大党建”“大法治”“大基层”品牌,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下大力解决法治领域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