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安阳县司法局开展“为农民工送温暖”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8

  1月17日,安阳县司法局永和司法所、县法律援助中心、河南云峥律师事务所在永和镇联合开展“为农民工送温暖”普法宣传活动。

  普法志愿者采取“订单式”法治宣传的方式,为农民工普及法律援助等有关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农民工提出的常见法律问题,引导他们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升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并向农民工发放《《法律援助法》《劳动合同法》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推进法治理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安阳县司法局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农民工依法务工、依法维权意识,推进农民工法律服务和援助,营造全社会关爱农民工、尊重农民工的和谐氛围。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