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安阳县司法局高庄司法所开展行政处罚案卷审查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9

  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严格规范文明执法,1月10日,安阳县高庄司法所开展行政处罚案卷审查工作。高庄镇平安办主任、高庄司法所所长、高庄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办案人员、河南帮帮律师事务所律师参加。

  审查聚焦案件事实是否清楚、证据是否充分、定性是否准确、适用法律是否正确、处罚是否适当、程序是否合法等方面逐一展开。审查人员共同分析探讨行政执法中的存在的问题、风险点并研究对策。律师对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高庄司法所将以此次行政处罚案卷审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监督、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处罚案卷质量,努力推动全县依法行政水平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