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文峰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安全隐患风险评估研判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9

  为了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关于开展社区矫正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要求,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全市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2024年1月10日上午,文峰区司法局在社区矫正中心召开社区矫正安全隐患风险评估研判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涛主持,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光辉及全体司法所长参加。

  会上,王国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随后,周光辉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督促司法部门切实履行社区矫正基层执法监督指导责任,通过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并与各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最后,各司法所所长分别汇报了当前矫正对象存在的安全隐患风险并提出防范化解措施。王国涛对矫正对象监管措施、矫正对象系统平台矫正方案调整以及社区矫正案卷互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