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殷都区司法局召开“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规范提升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的实施意见》,更好地将法律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1月10日下午,殷都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郝青峰一行组织全区法律顾问团开展观摩活动,并进行年度考核。

  此次观摩活动实地观摩了梁邵村、大司空村两个村,听取了村(居)法律顾问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村(居)法律顾问工作日志、工作台账以及活动剪影等资料。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各司法所和村居干部对2023年村居法律顾问工作进行了年度考核。会后金豪所、广学所分别开展了法律宣传活动。

  郝青峰要求,村(居)法律顾问入村前要与村干部提前做好协调,同时,要善于收集、总结经验,注重把工作中好的案例、好的经验推广开去。司法所要配合好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积极帮助律师服务团与村干部对接协调,帮助律师服务团适应工作环境。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