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司法局召开了2023年度全市公证机构和公证员年度考核
暨公证机构规范化建设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7

  2024年1月25日上午,安阳市司法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全市公证机构和公证员年度考核暨公证机构规范化建设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11日全省公证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度全市公证机构和公证员年度考核和公证机构规范化建设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公证考核工作既是对公证机构年度管理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司法行政机关依法履行职责的一次全面检视更是全面提升公证机构规范化建设水平的重要抓手。各级、各公证机构要高度重视,切实通过年度考核,进一步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强化公证执业监管,规范公证执业行为,提升全市公证机构规范化建设和公证员队伍水平。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