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新履职同志到任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0

  2月18日,市司法局召开会议,欢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晓飞、李海鸥2名同志新履职到任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的司法行政工作在市纪委监委强有力的监督保障、指导支持下,全局上下从严从实加强队伍管理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各级全会精神在我市司法行政机关落地落实。要以“双清单、双交办”为总抓手,纵深推动落实市司法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组织开展“讲纪律、守规矩”教育,强化纪律观念和纪法意识。要持续深化市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清廉机关建设,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提供坚强有力政治保障。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新履职同志表示,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求真务实、勤勉工作,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更好成绩。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