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法律咨询AI人工智能对话机器人在汤阴县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1

  为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法律服务需求,汤阴县司法局依托“汤阴县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开发了AI人工智能法律咨询小程序,实现全天候24小时AI律师在线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模式。

  AI人工智能法律咨询小程序,通过对各类咨询案件法律关系链垂直整合,以及场景化解决方案的构建,基于百度大数据,模仿真人与咨询人员实现适时对话、互动。

  近日,该程序已正式上线,为辖区群众提供多元化数字咨询服务。

  如果你遇到法律问题,不妨尝试一下哟!操作步骤如下:

  扫瞄或者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汤阴县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律师+智能机器人,双重咨询解答服务保障。

法律咨询AI人工智能对话机器人在汤阴县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①点击“个人咨询”菜单,实现律师在线多对一免费解答服务

  本地律师+外地上万名律师全天候在线,您在线提交的每一个咨询案件,10分钟内就有律师响应,至少匹配3名律师参与解答,您可以针对每位参与解答的律师,不限次数、不限时间进行追问,直到满意为止。全程免费!

  ②点击“AI智能咨询”菜单,对话AI智能机器人

  如果您不想等几分钟,希望秒回复,着急获取专业解答服务,可点击“AI智能咨询”菜单,免费咨询各种法律问题,还可获取各种免费法律文书模板。

  “汤阴县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是一个有温度的掌上平台,无论何时、身处何地,在你需要法律帮助的时候,都能件件有响应,事事有回音。努力让法治的阳光,温暖千家万户。

  快来感受体验AI智能快速咨询,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