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安区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1

  为总结和评议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2月19日上午,龙安区司法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学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支部负责人分别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会议对现场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问题不足,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抓好党建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积极开展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基本制度,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有效载体,推动组织生活经常化,增强组织生活实效。注重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员发展工作。三是坚持抓党建促发展,把党组织活动融入法律服务、日常管理、文化建设。四是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当先锋。引导党员带头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标杆;带头坚守职业道德,做依法诚信执业的模范。五是争先创优,学先进、当先进,掀起争先创优新高潮。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