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龙安区司法局召开2024年度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2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全系统干部职工争先创优,2月20日下午区司法局召开2024年度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会议。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会。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同时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对2023年司法行政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局同志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围绕三个目标(区委区政府下达的目标、市司法局下达的目标、区司法局确定的目标),明确争先创优方法(重点工作争先进、特色工作创亮点、基础工作提标准),树牢“六个只要”意识(只要有排名就要争,只要有荣誉就要争,只要有得分就要争,只要有经验交流、典型发言就要争,只要有调研就要争,只要有批评就要改进)。

  会议强调,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积极主动干、提前谋划干、提高标准干、争取成绩干,要踔厉奋发、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奋力开拓龙安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