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殷都区司法局召开2024年度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4-02-23

  2月22日下午,殷都区司法局召开2024年度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会。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全体干部等40余人参加。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三名先进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大司法行政”理念,以“规范殷都”建设为引领,围绕全区“1171”工作目标,推进“一一五三”工作重点(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条主线”,做好全面推进依法治区“一个统筹”,聚焦法治政府建设、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维护社会稳定、公共法律服务、普法依法治理“五大职能”,强化队伍管理、作风转变、能力提升“三个保障”),奋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殷都法治殷都做出更高贡献。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宗旨、讲担当、讲效率、讲团结、讲规矩,迅速收心归位、凝神聚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决心和勇气,担当作为、创先争优,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