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安阳县组织开展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案例式精准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1

  为做好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半篇”文章,2月28日,安阳县司法局组织6个赋权部门业务骨干在白璧镇政府开展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紧扣行政执法实务,重点从执法程序和典型案例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此次培训聚焦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通过典型案例直观生动地释明了实务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了执法人员业务水平,为今后规范执法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力推动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向纵深发展。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