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集中宣讲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4-03-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3月1日下午,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集中宣讲,邀请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尚玉为全体党员干部作集中宣讲授课。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剑锋主持宣讲活动。

  会上,李尚玉以“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中奋勇争先”为题,围绕“抢抓重大机遇、加快强市建设”这一主题,从重大意义、政策解读、贯彻落实、贡献力量四个方面深入阐释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的重大意义和核心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投身强市建设伟大实践。

  下步,安阳市司法局将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开阔思路、勇于进取,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岗位,争先出彩,以司法行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以全过程法治保障筑牢强市建设发展根基,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安阳实践贡献法治力量。

  市司法局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安阳仲裁案件受理服务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市豫安公证处全体人员,市律师行业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