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工作
安阳市律师行业党委 安阳市律师协会召开省市媒体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4-03-01

  安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安阳市律师协会牢固树立“大司法行政”理念,积极践行“大创建、大服务、大培训、大宣传”工作思路,认真组织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2月28日,安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安阳市律师协会组织召开省市媒体代表座谈会,狠抓“大宣传”工作落实,积极构建“律媒”合作共赢的良性互动关系。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文英到会并讲话,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及市律师协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介绍了2023年安阳律师工作整体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律师行业如何在宣传工作上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如何抓住行业宣传特色、如何加强双方合作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律师与记者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过程中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双方共同肩负着重大的社会责任,加强交流与合作对社会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此次座谈会是一次建议客观中肯、妙招匠心独运的开门纳谏会,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安阳律师行业的宣传工作拓宽了思路;律师与记者要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协作配合,构建“双向沟通、双向供给”的新模式,律师与新闻媒体要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推动律师行业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安阳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法制报、大河报、河南报业集团顶端新闻、安阳融媒、中国数字电视《社会与法》栏目、安阳资讯·洹水网等有关媒体受邀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