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法宣传
安阳市集中组织“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5

  3月1日上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安阳市司法局联手市妇联等单位在殷都区西郊乡北士旺村集中组织了“法润安阳·巾帼普法乡村行”普法宣传活动。

安阳市集中组织“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司法局、市妇联、市委政法委等10多个普法成员单位的普法志愿者、巾帼志愿者,通过发放普法宣传书籍、宣传资料,安排志愿律师提供法律咨询的方式,与来往群众进行深度互动,传播法律知识,提高广大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广大妇女群众依法合理维权。宣传活动共展出法治宣传展板50余块,向群众提供法律、心理、政策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