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赓续历史文化 让甲骨文“活”起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甲骨文广播体操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9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甲骨文知识,丰富干警职工健康生活方式,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干警职工开展了甲骨文广播体操学习活动。

赓续历史文化 让甲骨文“活”起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甲骨文广播体操学习活动

  甲骨文广播体操,以肢体演绎19个甲骨文字,为古老的甲骨文赋予了新的生命力。舞动的身躯,灵动的文字,广大干警在这种创新的形式中感受到甲骨文的独特魅力,也缓解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

  推广甲骨文广播体操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殷墟甲骨文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打造殷墟甲骨文中华文化新地标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市司法局充分动员,领导带动,全员参与普及推广甲骨文体操,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迅速在市直司法行政系统掀起工间操热潮。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