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安阳市司法局关于集中发放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3

 

根据司法部及省司法厅通知精神,现将安阳市司法局集中发放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证人员及时间安排

  (一)人员范围

  凡2023年1228日在我市申请法律职业资格并审核通过的人员。

  (二)时间安排

  1.预约时间

  2024314起考生可登录司法部官网进行预约。

  2.领证时间

20243153月19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6:30

  二、领证地点

  安阳市民之家二楼西厅综合受理窗口(安阳市文峰区文峰大道东段556号)

  三、注意事项

  (一)领取证书时,须本人严格按预约时间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前来领取。证书应由本人领取,不得代领。

  (二)领证人员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导拍照留存,并认真核对个人信息。

  四、便民事项

本人暂无法现场领取,但因就业、招考等原因需要证书的人员,可于3月20日之后将申请及本人身份证正反扫描件发送至ayssfjspk@163.com邮箱,我局可为其提供电子扫描件等相关证明服务。其他因本人特殊情况暂无法现场领取的,可在3月20日后电话预约每周四领取,预约电话:0372—5101014

 

                                       安阳市司法局

                                                        2024313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