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法制监督
市政协调研安阳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2

  春分时节万象新,拼搏赶超正当时。3月20日上午,安阳市政协副主席薛文明一行12人到安阳县调研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剑锋,安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卫,县政协主席刘增平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采取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调研组一行到高庄镇、白璧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实地查看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硬件建设、执法制度、立案情况等工作,深入了解安阳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特色与亮点。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安阳县关于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人员配备、机制建设等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合理建议。

  副县长、公安局长周孟亚,县政协副主席刘振海及县委编办、县司法局、白璧镇、高庄镇有关负责同志及6个赋权部门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