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市开展“法治保障‘金点子’”建言献策主题活动的公告
信息来源:法治安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4-03-24

  为进一步汇集全市党员群众智慧力量,按照市大讨论工作专班《“我为强市建设献一策”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现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法治保障‘金点子’”建言献策主题活动,征集一批能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金点子”,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4年3月22日至4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强化政治机关建设、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强化法治为民、深化执法监督、夯实基层基础、严格刑罚执行、做优公共法律服务、狠抓作风纪律规矩、锻造司法行政铁军等方面征集具有前瞻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好意见好建议。

  三、有关要求

  意见建议可一事一策,也可选取多方面内容提出综合性意见建议。内容不局限于细小琐事,要站位全局,具有科学性、建设性、策略性,体裁内容不限,字数不限,要观点鲜明,说理透彻,切忌空谈。

  四、征集方式

  意见建议可发送至邮箱sfjzxk163@163.com,投稿时请附作者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

  安阳市司法局

  2024年3月22日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