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司法局举办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8

  3月26日,市司法局举办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委员等党务工作者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立足党务工作需求,注重实务和实效,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紧紧围绕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员发展、组织关系管理、党费收缴等党务工作基本业务,对参训人员在实操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帮助大家答疑解惑,理清思路,进一步推动党务工作的全面规范化。 

  本期培训以“大司法行政”理念为引领,以“大培训”活动为契机,旨在全面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增强工作本领,在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