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内黄县启动2024年度检律诉辩对抗比武大练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31

  3月28日,内黄县人民检察院、内黄县司法局联合组织了年度首次检律诉辩对抗赛比武练兵活动,这也标志着年度检律诉辩对抗赛比武练兵活动的正式启动。内黄县委政法委、检察院、司法局有关领导、检察官及部分律师代表参加现场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内黄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栗玉兵、河南秉正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晶晶分别获评本次比赛“最佳辩手”,内黄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张会玲、王璐,河南高陵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宇,河南瑄楚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文杰分别获评本次比赛“优秀辩手”。

  据悉,2024年内黄县计划组织4次检律辩论对抗比武练兵活动,每季度1次,本次为第一次。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