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汤阴县举办领导干部法治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09

  近日,汤阴县在县委党校举办了领导干部法治专题讲座。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学习。

  讲座邀请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副教授程颖宜进行专题授课。程颖宜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及深远影响、深刻精准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下一步,汤阴县将统筹指导各单位常态化开展法律知识学习,聚焦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以“头雁效应”激发“群雁活力”,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不断提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进一步推动法治汤阴建设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