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禁毒宣传进社区 全民禁毒共参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09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净化社会环境,营造和谐社区,近日,安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安阳市龙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一场禁毒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中,宣讲师通过视频课件展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们普及了毒品的来源、种类、危害,并宣传如何预防毒品侵害等禁毒知识,提醒群众警惕新型毒品陷阱,尤其是及时分辨不法分子将毒品伪装成糕点、糖果、奶茶、果冻、可乐等诱骗他人吸食的各种手段,坚决做到抵制毒品危害,呼吁居民们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禁毒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禁毒更是一场人民战争,需要我们每个人主动参与到这项战役中来。人民群众是毒品传播的受害者,也应该成为禁毒的参与者、宣传者。此次宣讲营造出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更好的让人民群众做到了识毒、拒毒、防毒。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