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
安阳市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9-06

  为保障广大应试人员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进行,请应试人员知悉、配合、遵守安阳考区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

  1.应试人员请于9月10日起登录司法部官网(http://www.moj.gov.cn/)或微信公众号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同时,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避免或减少外出、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自我健康监测过程中如发现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疑似症状的,不得参加考试,应当及时就医排查并电话报告安阳市司法局。打卡每日一次,漏填或过期可以补打卡。

  2.应试人员须在司法部报名系统签订《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3.通过“微信”“支付宝”“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豫事办”“安馨办”等健康码模块填报个人健康信息、申领安阳地区“场所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4、考试当日,应试人员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场所码(健康码)”和“行程卡”、准考证上载明日期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场所码(健康码)”和“行程卡”正常,现场体温检测结果<37.3℃,方可进入考点。

  5.应试人员自进入考点直至考试结束离开考点前,应当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者医用外科口罩(查验身份人脸识别时除外)。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无呼吸阀)等防疫用品。

  6.如应试人员为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者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含次密接),或者已治愈未超过7日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考试。

  7.来(返)安的应试人员需要提前3天进行报备(支付宝—健康码—来豫报备—社区报备—安阳市)。入境人员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安应试人员应当符合国家政策相关要求完成相应隔离管理措施后,并提供准考证上载明日期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对有高风险区 7 天旅居史的人员,采取 7 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有中风险区 7 天旅居史的人员,采取 7 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有低风险地区 7 天旅居史的人员,3 天内应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请考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密切关注安阳市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

  8.建议应试人员在无禁忌症情况下“应接尽接”,提前完成全程新冠疫苗接种。

  9.应试人员在备考及考试期间应当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10.考试前,市司法局会同相关单位对所有应试人员的健康状态数据进行比对筛查,无异常人员可参加考试。

  11.考试当日,安阳考区将于开考前70分钟(早上7:50分、下午13:20分)开启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体温检测、身份核验等工作,请应试人员预留充足时间,配合做好检测查验工作。应试人员进出考点考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2米以上的间距。进入考点后,应当按照指定路线到达考场,非必要不得超出指定区域活动。

  12.应试人员隐瞒或者谎报本人健康状况,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拒不配合执行有关疫情防控措施或者扰乱考点考场秩序的,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13.有关考试期间的防疫要求将根据国内外疫情形势动态调整。应试人员应当随时关注安阳市司法局网站、“安阳司法行政在线”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安阳考区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保持手机电话等通讯畅通。

  考生服务电话:0372—5969110,18603723896。


  安阳市司法局

  2022年9月6日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