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
安阳市司法局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考前公告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9-13

  为了给安阳考区应试人员提供精确应试指引,创造“健康法考”“平安法考”“诚信法考”和“温馨法考”环境,安阳市司法局现就安阳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考前注意事项提前公告如下:

  一、入场及考试时间

  (一)第一批次考试

  试卷一:入场时间9月17日上午7:50-9:30

  (考试时间9:00—12:00,180分钟)

  试卷二:入场时间9月17日下午13:20-15:00

  (考试时间14:30—17:30,180分钟)

  (二)第二批次考试

  试卷一:入场时间9月18日上午7:50-9:30

  (考试时间9:00—12:00,180分钟)

  试卷二:入场时间9月18日下午13:20-15:00

  (考试时间14:30—17:30,180分钟)

  为确保应试人员有足够时间接受场所码(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身份核验等考前检验,安阳考区应试人员早上7:50、下午13:20开始入场,请合理安排时间,确保准时参考。

  二、应试地点

  本次考试安阳考区共设有两个考点,安阳天华考试服务中心(安阳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和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考点,两个考点在一个院内。

  两个考点的应试人员均应从安阳职业技术学院(西门)入场,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地址位于高新区平原路南段461号。

安阳市司法局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考前公告

  安阳天华考试服务中心(安阳职业技术学院)考点的应试人员从安阳职业技术学院(西门)进入校园后,按指示路标,向前直行约300米可到达安阳天华考试服务中心(安阳职业技术学院7号楼)考点。

安阳市司法局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考前公告

  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考点的应试人员从安阳职业技术学院(西门)进入校园后,按指示路标,沿路行进约1000米后,方能到达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学楼B区)考点。

  温馨提醒:

  1.通过百度、高德等导航软件输入“安阳职业技术学院(西门)”或“高新区平原路南段461号”均可查看路线。

  2.安阳职业技术学院(西门)路(平原路)对面有31路公交车站,乘座31路公交车前往应试的应试人员在“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即可。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期间考点承办学院内禁止无出入证车辆入内。建议应试人员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前往考点参加考试。

  三、携带证件

  1.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

  2.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7日—9月16日)。

  3.场所码(健康码)”和“行程卡”、准考证上载明考试日期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

  外省、地市来(返)安低风险地区或发生疫情县区低风风险地区的应试人员,请在考前(第一批次9月17日、第二批次9月18日8:00前)完成三天两次的核酸检测。三天两次核酸检测地点不限,结果须均为阴性。

  应试人员应按要求通过“微信”“支付宝”“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豫事办”“安馨办”等健康码模块填报个人健康信息、申领安阳“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四、入场流程

  第一步:应试人员身体健康状况查验。具体有三个环节,测量体温,查验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

  注意事项:请应试人员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无呼吸阀),到达考点待考区域后自觉、有序排队,保持2米间隔,主动扫场所码,提前调出手机内的行程卡。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接受查验。

  现场体温检测结果<37.3℃,“场所码(健康码)”和“行程卡”正常,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第二步:应试人员身份信息核验。请应试人员提前准备好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人脸识别考务安全系统,待验证成功后方可进入下一个环节。

  注意事项:为保证人像对比相符,请应试人员不要让头发或者其它装饰物遮挡面部影响人像比对。特别提醒女性应试人员要提前整理好头发,露出双耳双眉,不要化浓妆,以便能够顺利通过考务安全系统。

  第三步:存放随身携带的非考场必须用品。法考为净考,考场已经为应试人员准备了应试所需考试用具,应试人员除身份证和准考证外,其他一律不准带入考场,统一存放在指定地点。请应试人员在通过身份核验后,主动、有序存放个人物品。

  第四步:安检。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安检通道接受入场安全检查。

  第五步:入场。到达指定考场,接受监考老师再次身份核验后,在指定位置按号就座待考。

  郑重提醒:考试开始30分钟后,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应试人员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五、诚信参考

  2022年,安阳考区继续实行净考政策,禁止考生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含手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书籍资料、印刷材料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

  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告》(2022年第4号)和《河南省司法厅关于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的规定和要求,安阳考区全面使用法考远程巡查指挥系统,所有考点考场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无死角。安阳市司法局、安阳市公安局、安阳无线电管理中心也将现场采取技术监考措施,联合打击和处理任何考试作弊行为。

  六、服务保障

  安阳考区两考点内均设有“考生服务站”、“爱心助考车”,如遇有紧急情况,应试人员请就近与考生服务站人员联系,服务站将竭诚为应试人员提供帮助。

  七、疫情防控

  请应试人员认真阅读《安阳市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熟悉、配合、遵守安阳考区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

  衷心祝愿在安阳考区参加考试的全体应试人员均能顺利通过考试!

  咨询热线:0372-5969110


     

附件: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阳考区安阳天华考试服务中心考点平面图.jpg.zip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阳考区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考点平面图.jpg.zip

  安阳市司法局

  2022年9月13日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